关于我们

搭建企业家私董智囊团   为企业投融资保驾护航

专家智库+资源智库+项目智库+资本智库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Orient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College,简称OIMC)是香港政府正式批准,专门培养高级管理人才的高等学府。是追求高质量、创新型、国际化、专业化国际职业教育的管理学院。是企事业机构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智库。

    近二十年来,东方国际管理学院以培养一流的、具有国际合作能力的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以教育报国为使命,整合国内外先进、完善的教育体系和教育模式,吸收世界先进发达国家政府界、工商界和国内、外优秀高等院校的管理理论精华开展管理教育与科研咨询。既讲求国际的前沿,更注重本土的实践;既讲求理论的前瞻性,更注重运作的实战性,在培养各类高级管理人才,改善和提升各类政府机构、医疗机构、企事业机构管理水平上有公认的贡献。其出色的课程品质和咨询方案受到政府机构、医疗机构、企事业机构的高度认可,成为典范。学院立足香港,面向世界与未来,致力于创办有特色专业的、没有围墙的管理学府。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为保证教育与科研高质量,与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台湾交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大、上海交大、协和医科大学及国家有关部委、协会(学会)结成战略联盟关系,联合开展学历、学位教育和EDP教育。培养了近万名优秀的经营管理、公共管理人才,举办了三百余场大型论坛和公开课,开展企、事业机构内训一千二百多家,在近二十年的实践中,培养了众多拥有出众战略思维、深厚专业功底和国际视野的复合性高级管理人才和优秀的企业领袖,推动了管理教育与实践的发展。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为欧洲、香港和国内管理界知名专家、教授及公共管理、工商管理专家、政府官员和企业的高管人士。100多名全职和兼职的教师队伍所作的前沿研究与实践,提升了学院的整体优势,并提供了设置高级、高质和创新性课程的基础。学院开设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公共卫生管理、旅游管理、环境保护与管理、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高级学位课程,以及更具针对性的行业MBA、MPA课程。课程涉及工商、税务、环保、民政、卫生、社保、教育、土地、建设、能源、冶金、建材、财经、交通、商务、水利、商贸、制造业和传媒等公共管理领域和各类企、事业机构。学生广泛分布于香港、澳门、台湾、东南亚及中国大陆。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秉持“格致中和 知行合一”的教学理念,学院教授、专家通国际、通亚洲、通中国、通实践,形成了独树一帜的“3P”课程特色,即:专业性、实战性、前瞻性。在学生培养上,除了坚持知识传授和专业教练,更注重社会责任、职业操守、团队精神和人文关怀的核心价值观的锻造。吸引了近万名来自亚洲一流企业、知名跨国公司、政府等中高层优秀管

理人员前来学习。其出色的课程质量受到政府、社会、企业及学员的高度认可,成为典范。我们相信,以东方课程结构为特征的学习模式,将成为在职人士高级进修发展的主流。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根据学员学习情况和学习档案进行学员性格测评、专业能力测评及管理风格测评,并建立相关测评档案,以供学员从事管理工作参考和用人单位作为任用的依据。

“认真 创新 超越”是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永远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