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举行2020、2021、2022届医院管理硕士(MHA)毕业典礼

医心逐梦,医管新升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举行

2020、2021、2022届医院管理硕士(MHA)毕业典礼

2月17日,东方国际管理学院2020、2021、2022届医院管理硕士(MHA)毕业典礼仪式在武汉举行。院长吴沣芸、副院长田茂、林家成、董文昌,教务主任何宗惠,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林鹤鸣,任建青、何江龙、程光耀、黄仲豪、毕思敏、王茂林、张云灿、纪致远教授及70名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

院长吴沣芸教授首先为典礼致辞。他激励学员们在美好的新时代坚守信仰,不忘初心,大有作为,建功立业;希望每一个学员做一个终身学习的医管前行者,善于思考的创新者和脚踏实地的笃行者;做一个有底气的人,把艰难当历练,把困境当成长,牢牢守住心灵的温度,把握良知的纯度,保持人格的高度,做一个意志坚定、有所追求、又心存美好的健康守护者。他嘱托学员们一定要胸怀健康中国梦想,把个人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健康之中,把个人梦与中国梦有机融合,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成就卓越人生!

据副院长田茂教授介绍:全民健康是伴随社会经济发展、健康全局理念下的必然趋势,现代医学模式的演变和“健康中国”政策的推进对医疗健康行业管理人才的培养产生了深刻影响。再加上医疗管理学科在大健康行业的不断提升,优化医疗健康管理人才,形成能适应“健康中国”时代发展的培养模式显得尤为迫切。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医疗管理硕士专业MHA和以医院管理为导向的课程极大地帮助临床医师以及医疗行业相关中高级管理者弥合了医学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之间的鸿沟。

据教务主任何宗惠介绍,随着我们医改的深入,我国医疗行业管理的培训需求不断增大,医院管理方向的 MBA 逐渐兴起。东方国际管理学院MHA2016开办以来,参加学习的主要是医疗卫生系统的在职人员,培养目的是为了提高其管理技能。我院基于胜任力模型的培训机制对发展应用型医疗管理硕士贡献了积极的智慧。从这三届学员的工作表现上可以看出,他们能力提升快,胜任能力强,在医院管理岗位和抗疫工作中都表现出了优异的成绩。

林嘉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表达了对东方国际管理学院老师的感恩之情并与学员共勉。他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一个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的人,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收获无限的精彩,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程光耀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衷心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他叮咛学员们把今天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勤于思考、开拓创新,修医德,强医能,铸医魂,为人民健康,国家富强做出卓越的贡献!

典礼后,线上线下举办了“医心逐梦,医管新升”医院管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