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宝鸡城乡企业家精英赋能培训班今日开班


八月十五日上午,以“赋能城乡企业,助力城乡振兴”为主题的“宝鸡城乡企业家精英赋能培训班”在宝鸡华誉物流集团开班。

宝鸡市商务局会展中心主任杜红妮、宝鸡市高新区道路运输管理中心主任铁云山、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主任、东方国际管理学院院长吴沣芸、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执行主任、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仝根利、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城乡企业家联盟”宝鸡联络处、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宝鸡培训中心主任、陕西华誉物流集团董事长孙继民、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秘书长、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教务主管何亚利、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教授、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家风传承研究所所长范健康、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陕西秦晋律师事务所著名律师郑红军、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教授、著名硒产业专家冯剑岳、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杨俊,来自宝鸡部分乡村及各行业的企业家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本届培训班由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和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发起,是为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而举办的公益项目。通过知识赋能和资源赋能,切实提升广大小微企业的经营管理、资源整合和市场拓展能力,更好地带动农村产业振兴。

据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吴沣芸介绍,近年来,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和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在中西部各地积极推进“城乡企业家赋能计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先后在甘肃、宁夏、河南、四川、重庆、内蒙等地举办了多期实战性赋能班,培训了 2000 多名小微企业家,使他们走上了良性发展的道路。“城乡企业家精英赋能班”优化提升后于8月在陕西各地陆续开班。今天开办的“宝鸡城乡企业家精英赋能培训班”是在陕西举办的第一个班。同时,设立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中西部城乡企业家联盟”宝鸡联络处”和“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宝鸡培训中心”,将从企业经营、资源整合、营销推广、共享发展等方面为企业赋能。

据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仝根利介绍,本次培训班不是普通意义的理论讲解,

课程设计创新,突出实战。按照企业家需求,课程设计3-12个月,“课程学习+企业现场互动+情景演练+交流考察+资源对接+学战交互+共享共促+角色扮演”,让学员学有所用,即学即用。内容包括政策解读、经营管理、营销策划、媒体运用、人脉拓展、路演技巧、品牌策略、自我提升、借力借势、专题考察、资源对接等。

中西部城乡企业家联盟宝鸡联络处、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宝鸡培训中心主任、陕西华誉物流集团董事长孙继民在致辞中讲到,本届培训班办的非常及时,是给宝鸡各行业企业家送来的精神食粮,必将大力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华誉物流集团将借赋能培训班的机会,服务好宝鸡各地学员,团结好学员,并与各界企业家一起携手奋进,共赴前程。

开班仪式上,诚信中国发展联盟、3.15诚信品牌发展中心还为宝鸡华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开元瑞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星光德邦快递有限公司、宝鸡瑞熙钛业有限司颁发了“质量、服务、经营诚信示范单位”荣誉证书和牌匾。为孙健颁发了“3.15诚信建设影响力人物”、师逢文、张靓颖、贾小亮颁发了“3.15诚信服务之星”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