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校友会会员医疗服务定点单位揭牌

9月23日上午,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校友会会员“定点医疗服务单位”、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城乡企业家定点医疗服务单位”揭牌仪式暨开班典礼在西安冶金医院医养楼举行。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院长、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吴沣芸、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高级顾问、陕西省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所长郭秦川、高级顾问、陕西日报社老干中心处长党进喜、3.15诚信品牌发展中心名誉主任张平、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教务秘书长曹潇、诚信中国发展联盟副秘书长李万云、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郑红军、诚信中国发展联盟媒体中心秘书长张利平、健康科普中心秘书长王鹏、东方国际管理学院、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宝鸡培训中心主任、华誉物流集团董事长孙继民、东方国际管理学院东方玉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刘虹霞、诚信中国发展联盟健康科普中心副主任汤秋霞、外联部副主任唐永婷、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医院管理培训基地主任、西安冶金医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斌、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医院管理培训基地副主任任天顺、副主任李洪潮、秘书长魏永红、西安冶金医院副院长、莲湖区第一爱心护理院院长刘妮、3.15康复理疗之星丁君鹏及医院干部、职工六十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医院管理培训基地主任、西安冶金医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斌在致辞中讲到,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把医院管理培训基地、校友会会员医疗定点单位、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把城乡企业家定点医疗服务单位设立在西安冶金医院,我们深感荣幸。与此同时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的新的要求,使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院将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此项工作,认真履行定点医疗服务承诺,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本着科学诊断、因病施治、合理用药的原则,以良好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低廉的费用,为广大会员和患者提供最佳的医疗保健服务。

 

据介绍,西安冶金医院创建于1960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国有参股的非营利性二级医疗机构。为陕西省西安市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院内开设急诊科、心脑血管内科、外科、烧伤整形科、儿科等多个临床医技科室。也是一家立足区域、社区,为居民提供综合医疗、医养结合、生活照护、上门护理的医院。“大善、大孝、大爱”是西安冶金医院的发展理念,也是每一位西安冶金医院人必备的素养。在发展历程中,西安冶金医院医护始终遵循国家倡导方针,以爱为铭,以仁为本,与善同行,精诚至真的服务好每一位患者、长者,竭力分担每一个家庭的重负。迄今为止,西安冶金医院和爱心护理院帮助了大批居民,举办公益活动30余场,帮助众多困难家庭重拾生活信心。为共建社会美好家园,让更多老人及家庭实现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贡献出了西安冶金医院的应有之力。

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兼东方国际管理学院院长吴沣芸在讲话中强调,能把会员医疗服务定点单位放在西安冶金医院,是经两个机构组织专家和会员代表调查作出的决定,也说明西安冶金医院班子团结,业务过硬,契合度高,服务精良价格实惠。借此机会,我代表中西部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向西安冶金医院全体职工的辛勤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西安冶金医院以这次揭牌为新的起点、新的目标,进一步抢抓新机遇,拓宽新思路,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创新管理机制,大力开拓医疗市场,吸引更多优质医疗资源,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降低医疗服务价格,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精湛的技术、更合理的收费、更优良的信誉,创好西安冶金医院的金字品牌,为广大会员、企业家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为陕西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