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第九届商协会会长EMBA总裁班开学典礼在大连企业家学院璀璨启幕

新思维引领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2023年11月4日上午,由大连市创新企业家协会、名仕工商管理学校主办、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受邀参加的第九届商协会会长EMBA总裁班开学典礼在大连企业家学院隆重举行。

大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志林;大连市中山区工商联主席徐少峰;大连市中山区工商联副主席徐伟;大连市甘井子区工商联秘书长王文利;大连市企业联合会、大连市企业家协会会长余杰;大连市总商会副会长、总裁班终身学员孙刚;大连市朝阳商会会长,总裁班终身学员张立志;大连市湖南商会会长颜秋如;大连市白酒行业协会会长、总裁班终身学员高飞;

大连市九江商会会长徐周;大连市造价协会会长连军;大连市新零售协会会长郭士滨;大连市台州商会会长丁茂祥;大连市供应链行业协会会长刘瑞芳;大连市江西商会会长陈俊发;大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普;辽宁省工商联MBA EMBA联合会会长刘忠学;大连市黑龙江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宋长有;大连市广东商会党支部书记王启怀;大连市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刘银娥;大连市吉林商会秘书长高文刚等大连商协会会长、秘书长,总裁班终身学员、第九届商协会会长EMBA总裁班学员以及新闻媒体代表300多人出席了开学典礼。

典礼由总裁班终身学员李丹丹主持。

上午9时,开学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大连市创新企业家协会会长、大连商协会会长EMBA总裁班校长李振宇向到场的各位来宾致欢迎辞,他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颁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让广大的民营企业家倍受鼓舞,其中提到了完善民营经济人士专题培训和学习研讨机制,进一步加大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训力度,这也让一个24年的培训行业老兵的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虽然很难,但我会更加努力坚持下去,我将竭尽全力为民营企业家的成长和发展做好工作。

为此,我们将请更多的实战网红大咖为总裁班授课,包括像全网粉丝过千万的路长全、金海峰、王新宇、孙大斌、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赵玉平老师等,在课程内容上,我们也会更贴近企业家的需求,安排股权设置与股权激励、全域数字化营销、招商策略、切割营销、向历史学管理、儒家文化与企业家修身之道、谈判博弈等大家急需的课程。同时今年会给大家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夯实宣传访谈部、公益慈善部、外联部、文体部、游学部、女企业家分会、青年企业家分会等部门,举办更多的像商协会K歌大赛、健身运动会一样的有意义的活动,最后,祝大家学业有成。

开学典礼上,大连市各商协会会长;新晋终身学员代表、大连智诚中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蝉瑶;新学员代表大连鑫玉龙集团总经理魏东;赞助商代表唯格口腔院长李芊萦分别发表致辞,共同祝愿第九届商协会会长EMBA总裁班开学典礼圆满成功,祝愿能在第九期EMBA总裁班收获更多知识和友情!

在开学典礼上,班级书记和班长带领学员们一起宣读总裁班入学誓词。

大连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志林对商协会会长EMBA总裁班第九期开学典礼表示祝贺。

他表示:在辽宁振兴的三年行动计划,大连市工商联提出在三年内要完成6万人次的企业家的培训,那么就需要商协会和社团组织来从事企业家教育培训工作,引导企业家的健康快递成长,这些年,李振宇校长为代表的商协会总裁班,给大连的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成长注入了活力,带动大量的社会民营企业家参与到教育培训当中去,所以我代表工商联对这次企业家培训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一个班级开学典礼,我要讲,企业家是生产经营管理的科学家。但是进入课堂内你就是一个学员,我们国家的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高素质的企业家队伍来支撑,在此我也衷心的希望在座的各位企业家能够呢好好听课,认真学习,真正把你们企业生产实践当中这些知识和课堂的理论知识结合起来,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大连的城市振兴两个先导区三个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简洁而热烈的开学典礼仪式后,昆仑定位首席专家、国内定位实战领军者、北大EMBA客座教授梁山老师,为名仕终身学员和第九届商协会会长EMBA总裁班的学员们带来了《定位战略》课程分享。

课程伊始,梁山老师以“什么是定位”作为开篇,为现场的企业家学员们展示了多种不同的战略定位。他强调,拥有战略定位思维和能力是至关重要的,这决定了企业的长远发展和竞争力。

梁老师强调,战略定位对企业而言,是企业的道,从头到尾贯穿始终。在心智时代,独一无二是这个时代的特色,与众不同是这个时代的生存法则,不可复制、难以模仿成为每一个企业的功课。而战略定位,是能让企业把自身独特的优势凸显最大化,让企业从苦干到巧干的商业方法论。

帷幄谋划,千里制胜。为期二天的课程中,梁山老师通过学习成果分享、企业小组讨论、咨询互动实操案例复盘,深入剖析战略定位的制定与执行过程,传授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分享他的定位经验,帮助学员明确战略方向,助力企业在实践中获得成功。

据了解,名仕EMBA商学院自成立以来,秉承“共同学习,共谋发展 ”的学习理念,为大连的三千多位优秀企业家及三百多位商协会会长及副会长提供了最前沿理念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支持,同时EMBA商学院不忘贯彻“学习最前沿理念,结识商协会精英”的宗旨,先后成立大连市创新企业家协会、金融服务发展联盟、会长产业发展联盟私董会、异业联盟、名仕企业家跑团、总裁班篮球队、总裁班赛艇队等人脉圈,还数次举办了“商协会项目路演资源对接交流联谊会”和“寻找大连最具投资价值的好项目投融资对接会”,还不定期组织学员结合校外资源举办K歌大赛、滚子联谊赛等比赛项目,让学员不仅能感受一流大学的精神和文化,拓展交际范围,结交商界精英,拥有终身受益的人脉资源!

此次开学典礼,将进一步增强大连企业家们自主创新能力和经营决策能力,有效搭建高质量学习交流和资源整合平台,帮助企业家拓展视野思维,为实现大连经济发展“十个新突破”目标再立新功。(图文:肖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