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西北工商管理研究院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西北工商管理研究院(简称:西北商管院)是遵照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有关管理条例成立的工商管理教育、培训及研究机构。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和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有关管理条例,组织开展工商管理、经济管理、产业管理教育与研究;执业能力培训;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企业运营管理咨询、企业文化、企业形象策划;企业投融资咨询、商界领袖和管理精英培养、企业品牌策划与推广;企业交流、咨询、推广服务。是各类企业家学习提升的平台,是各类企业家资源整合的平台,是企业家结伴而行,抱团发展的平台,是企业家激发智慧,经营创新的平台。

组织架构:

学术委员会:

由学界和业界的资深政策专家、经济学家、金融与货币专家、知名教授、国学大师、管理专家、著名企业家与学界精英组成。主要职能为:全面开展工商管理的基础理论和应用对策的研究。

品牌委员会:

由业界的投融资专家、创意策划专家、品牌管理专家、文化传播专家、营销专家、资深管理专家、财税专家、知名律师、著名企业家、知名企业CE0及商界精英担纲高级顾问。主要职能为:全面开展企业品牌策划、推广、管理的顾问咨询服务。

高级培训中心:

承办本院与与知名高校的合作办学,举办企业总裁班、PE总裁班、MBA、EMBA在职研究生班、博士课程班等高端教育项目。

院长:孟辉

电话:15202981848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展路莱安中心T7栋20层

王秦川名誉院长简介

著名太阳能专家、企业家、著名商会会长

王秦川,西安西商联合会执行会长、西安西商联合会贸促会主任。是中国仅有的使用 “王秦川”名字为商标的新能源企业:西安秦王太阳能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暨董事长。

王秦川自1992年从部队载誉退役后至今,一直从事新能源产业,致力于中国太阳能的推广、科普、应用及创新,首创了太阳能工程与建筑一体化模式。2007年6月,王秦川创立西安秦王太阳能工程有限公司。由于贡献卓著,被邀请参加起草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能源局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标准、西安市民用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应用技术规范,并且作为陕西省建筑能源专业委员会参事及太阳能行业专家多次受邀参加行业标准制定,对推动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被陕西省军区树立为“军地两用人才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