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民营企业人力资源创新实战高级学位研修班

一、课程背景

管理学家彼德德鲁克曾经说过:“所谓企业管理,最终就是人事管理,人事管理,就是管理的代名词。”而企业最重要的管理就是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将企业的人才优化配置、利用,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善于用人,成就伟业,用人失当,人亡政息。东方国际管理学院特举办“民营企业人力资源(HR)创新实战高级研修班”,旨在帮助企业家开阔思路,激发灵感,培养带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智能人,从而使企业增强实力,迈向成功之路。

二、学习时间

学制1年,每月集中授课1次,每次2~3天。

三、学习费用

学费人民币19,800.0O元/人,(含教材讲义资料费、行业课程、专家论坛、拓展训练以及授课期间午餐费)。

四、学习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企业人力资源总监、行政主管;分管人力资源的相关的高层决策人员;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行政主管。

五、课程特色

实用性:方案措施和工具拿来即用,极具操作价值;

针对性:针对中国人力资源的难题对症下药;

系统性:人力资源管理全过程解析,系统全面完整;

前瞻性:中国未来发展趋势与国际先进经验相结合;

终身学习俱乐部:参加东方国际管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每年的大型论坛活动拓展人脉关系。

六、教学特色

前瞻理论+经典案例+商战模拟+政企联谊+移动课堂

五位一体互动教学甚

七、课程设置

◆战略文化

◆组织设计

◆培训与职业规划

◆绩效管理

◆员工关系与薪酬福利

◆高绩效的团队建设

◆企业人力资本体系工具

八、增值服务

•每年举办学员联谊会、创新论坛等活动;

•免费加入东方国际管理学院终身学习俱乐部。

学员直接成为东方国际管理学院终身学习俱乐部会员,学员两年内免费参加东方国际管理学院举办的公开课程、论坛、讲座、沙龙等会员活动,获取新知,拓展人脉。

九、师资阵容

立足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整合西安交大、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专家、教授,以及国家各部委,著名企业高级领导联袂授课。提供“宏观政策+高端理论+企业管理实战”的专业课程。

十、报名程序

◆填写报名表2份;提交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近期2寸蓝底免冠彩色证件照4张;企业简介1份(600字以上)。

◆学院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者发放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入学通知书》。

◆学员收到《入学通知书》后,按要求办理汇款,并将汇款凭证传真至学院。

◆学员领取学习资料和课程表,按时报到参加学习。

十一、证书颁发

◆学员在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注册管理,学员可登陆东方国际管理学院网站查询个人信息。

◆完成学习,经考核合格,由东方国际管理学院颁发“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民营企业人力资源创新实战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加盖东方国际管理学院铜印。证书编号可登陆东方国际管理学院网站查询。学员学习档案保留在学院,可供人事组织部门用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