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医药行业管理创新高级学位研修班

一、课程背景

国内医药行业市场逐步完全国际化,医药行业急需一大批具有系统的管理知识、专业知识、前瞻性战略思维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为提高我国医药行业的竞争实力,使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及使用单位共同健康持续发展,以期达到以精确的法律政策为准绳,以科学的管理知识为依托,增加供需双方的沟通与了解,建立高层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东方国际管理学院特推出“医药行业管理创新高级研修班”。

二、本班宗旨

为我国医药行业培养一大批具有系统的国际化管理知识、专业知识和前瞻性战略思维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三、学习时间

学制1年,每月集中授课1次,每次2—3天。

四、学习费用

学费为人民币32,000.00元/人,(含教材讲义资料费、行业课程、专家论坛、参观研讨、拓展训练以及授课期间午餐费)。

五、学习对象

医药制造、医药经销商、医药服务业、医疗器械行业等医药相关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六、课程特色

1、浓缩精华、重点提升

本套课程浓缩了国内外多年的MBA教育和产业实践的精华,涵盖了企业领袖所应具备的基本知识及方法论的核心内容。

2、涵盖全面、注重时效

本课程以企业领袖所应具备的现代营销理论体系为基本构架,提高领导人的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医药业知名人士进行经典案例解析,为你锦上添花。

3、案例教学、突出实践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医药企业管理创新高级研修班采用经典案例教学巷,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名师荟萃、政府官员、行业精英云集。

七、课程设置

第一模块:宏观战略管理及领导魅力修炼

第二模块:医药企业实战营销

第三模块:医药企业销售管理及公司治理

第四模快:医药企业品牌管理

第五模块:医药企业创新管理

第六模块:医药企业渠道建设与管理

八、增值服务

★每年举办学员联谊会、创新论坛等活动;

★免费加入东方国际管理学院终身学习俱乐部。

学员直接成为东方国际管理学院终身学习俱乐部会员,学员两年内免费参加东方国际管理学院举办的公开课程、论坛、讲座、沙龙等会员活动,获取新知,拓展人脉。

九、师资阵容

以东方国际管理学院、西安交大、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专家教授为核心,同时整合财务、金融、医疗等方面专家,另特聘卫生部相关领导、行业内知名上市企业高层管理者联袂授课。

十、报名程序

★填写报名表2份;提交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近期2寸蓝底免冠彩色证件照4张;企业简介1份(600字以上)。

★学院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者发放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入学通知书》。

★学员收到《入学通知书》后,按要求办理汇款,并将汇款凭证传真至学院。

★学员领取学习资料和课程表,按时报到参加学习。

十一、证书颁发
★学员在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注册管理,学员可登陆东方国际管理学院网站查询个人信息。

★完成学习,经考核合格,由东方国际管理学院颁发“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医药行业研修班”结业证书,加盖东方国际管理学院钢印。证书编号可登陆东方国际管理学院网站查询。学员学习档案保留在学院,可供人事组织部门用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