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工商管理硕博连读(MBA硕士+DBA博士)

1、实行学分制:

修满硕、博课连读程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即可获得东方国际管理学院颁发的国际通用的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和工商管理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证书(中英文双语)。

2、申请对象与报名条件:

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企、事业管理工作经历的中高层管理人员、职业经理。经资格审查,免试入学,随报随学,宽进严出。

3、授课师资:

整合国内外知名大学(北大、清华、人大、西安交大等)的博导、硕导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管理专家、行业领袖、政府机构权威担任。

4、学员待遇:

学分达标并完成毕业论文答辩者,可获得由东方国际管理学院颁发的国际通用的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和工商管理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证书(中英文双语证书),电子注册,学院官方网站可以查询。

5、学习费用(人民币):59000元/人

每月集中授课1次,每次2-3天;

上课地点:西安、北京、上海、广州。

6、报名程序与方法:

网上报名(可邮寄或传真报名)。

(1)填写报名申请表、备齐相关证明,包括现职资质证明(有单位盖章)、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一寸免冠蓝底照片6张;

(2)两位管理学术界的专家(或公司高层领导)的推荐信;

(3)申请人在所在公司的组织结构图中表明本人在其中的位置,以备了解申请人在公司中的职位层级和管理权限;

(4)一篇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探讨管理问题的论文(3000字左右);

(5)申请数据由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审核,参考工作业绩和报名顺序录取;

(6)学员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按规定缴纳学费,并办理有关手续。

资料寄至(710016)西安市未央路雅荷花园中环大厦A座9B·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国内事务处(也可将上述材料发至本院邮箱:dfgj1998@163.com),同时将学费、报名录取费等汇至指定账号:中国内地付款方式

7、主要课程:

详情请见MBA课程与学分、DBA课程与学分。如果DBA博士课程能够通过考试,则MBA硕士课程可以免考。

8、学习流程:

网上报名→提交报名材料并缴费→注册→发放录取通知书、全套教材→系统学习→网上考试(可以补考)→攥写论文开题报告→完成毕业论文(不少于3万字)及答辩→颁发证书,本院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成绩档案直接寄给学员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