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教学特色

1.优秀的师资力量:

    携手欧美优秀管理学院、商学院,遵从严格的教学风格和务实精神,全部课程由教学及实战经验丰富、深受学员欢迎的著名教授、专家担当,此外我们也礼聘企业精英及政府高层决策官员,使产、研、政、学的一流人士都能和我们学员分享经验。

2.精心设置的课程组合:

    借鉴发达国家管理经验,挖掘民族文化传统精华,所有课程既紧密结合中国管理实战,又反映当今世界前沿理论,能力与品格兼修,全方位提升学员素质。

3.多元化的授课方式:

    对于已展现卓越才能且极度忙碌的高层管理人员而言,我们强调的是学习的效果,而非仅仅知识的传授。课程设计融合了授课、案例分析、项目研讨、师生互动等方式,面授均安排在周末或假期,可应多数学员的要求就近设立教学点,在确保教学质量的同时,尽可能不影响学员的日常工作,学员可以一边工作一边进修。

4.多行业的互动交融:

    独创的“前瞻理论+经典案例+行业实战+生存历练+政企互动+名企(院)考察”“六位一体”教学法,保证课程高度的成本效益。在相互学习重于教导的原则下,我们的学员来自金融、财经、党政机关、钢铁、房地产、电子、通讯、食品、能源、电力、建设、医疗、医药、媒体、旅游、商贸等众多行业,大多身居要职,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有利于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跨行业的互动及学习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学习环境。某一行业行之有效的惯例,可能是另一行业久思不得其解的难题。经验显示,多种行业互动所产生的综合效果,远胜于行业内部的互动交流结果,学员们一起学习,共同探讨,一起毕业,这种相互协助、同甘共苦的情谊既是学习中莫大的激励,也是终生友谊和事业合作的高层人际资源。

5.独具特色的行业实战教学模式:

    独立研发的公共行政、公共卫生、电力、煤炭、医药、财政、金融、中小企业、建设施工等行业特色实战课程,广泛受到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