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名师名家+实践案例+顾问咨询+互动授课+游学+案例分析

报名须知

 当代东方(北京)国际教育科技研究院是中国的事务处,全权负责本院在国内的招生报名指导工作。

 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在国内开设的任何专业,都按照国际惯例和标准执行,其特点是:

 1、资格审查,免试入学,随报随学,宽进严出;

 2、修完规定课程学分,通过论文答辩,即可获得由本院总部颁发的国际通用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证书中英文双语,电子注册,学院官方网站可以查询。学历学位查询;

 3、本院以“教育报国”为使命,所以在中国招生收费低廉,接近于公益。招生层次与专业全为面授,就近办学,让学员和名师面对面,具有高度的成本效益;

 4、本院颁发的文凭国际通用。目前本院学员所获得的文凭都全部被学员所在单位认可,包括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营企业、外资企业、私营企业等都无一例外的将学员的学历学位纳入了其人事档案;

 5、本院授课师资都是名校名师、行业专家、政府权威,且教学管理严格规范,文凭含金量可以与知名大学相媲美。

 报名方法:先在网上报名(也可以下载报名表填写好以后作为附件发到我们的邮箱或传真给我们),填写好以后与最高学历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一寸免冠同底照片6张,资料寄至(710016)西安市未央路雅荷花园中环大厦A座9B·东方国际管理学院国内事务处(也可将上述材料发至本院邮箱),同时将学费、报名录取费等汇至指定账号:中国内地付款方式,我们收到后在三个工作日内将录取通知书和收据一并寄于学员。
    办理好手续以后即可开始学习。